yichao firstname, zeaster nickname, zhang lastname

推荐一本书:中国自行车之旅

前面介绍了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自行车,以及一些基本修车技术,足以应付长途骑行的需要。
后面是全国各地的骑行路线介绍,很实用!

PS 1:
本来想引用豆瓣上关于这本书的链接,结果发现没有,仔细一查才发现原来:
在豆瓣上已无法添加《中国自行车之旅》一书,因为《中国自行车之旅》和《中国徒步之旅》这两本书的isdn号都是7561327234
  这两部书见:
  http://joyo.com/detail/product.asp?prodid=bkbk404144
  http://joyo.com/detail/product.asp?prodid=bkbk410714

PS 2:
看过之后,决定今年春季去一次十三陵水库,那位想一同去,可以留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