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chao firstname, zeaster nickname, zhang lastname

记2006.9.2西北四环路刷

下午的时候感觉浑身发痒,好久没有活动了,前几天还莫名其妙的扭了一下腰,要是不活动活动感觉身体真的锈死了。


 

于是联系好友精灵,一拍即合,我先滑去北航。

考虑到西四环车少,吃过晚饭,3个桃,2个香蕉,于18:40分上路。路上坎坷不平,一点安全感都没有,随时感觉会被绊倒,偶的路滑技术实在是太差了。后来感觉走四环去大运村绕远了,随临时改变方向,从蓝靛厂路向东滑,打算上中关村大街走知春路。

结果就走上了如下图所示的路线,不过这条路倒是小路,车很少,路也很平,滑得很爽,一种流畅的感觉coming

接着沿着那条河,滑到了一座立交桥下,再滑就是农村了,漆黑一片,只好又向西,再上桥逆行,桥上问路,唯有滑下长梯,绕行,终于拐到了顺行的主路上。结果一看路牌,惊讶!我上北四环了,唉,有一次被西北四环这做立交桥打败了!

接着一路无话来到北航,北四环的路还是比西四环要好多了。

在北航校内某路段更是爽啊,尤其以13号宿舍楼以及主m楼前路为代表,听说最近图书馆前,体育馆上的路都相当不错了!哈

在北航,照相后,接着和精灵沿北四环继续滑……

大运动后真不该喝凉水,可我太渴了,后来就小腹疼起来了……

坚持在末班车前滑到653大运村车站,上车会家,到家卸鞋后,感觉脚腕折了……

需要锻炼了 我还计划路滑去天津,这状态可不行啊。加油……

 2006.9.2西北四环路刷

No comments: